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与学生党员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33

11月11日晚七点半,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老师和部分辅导员与部分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桂苑2号楼三楼活动室,共话学院事宜,共议学院发展。

   辛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并向全体同学征集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同学们各抒己见,从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例如,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一帆同学就活动经费报销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尽快解决未曾报销的活动灯光费用问题。辛副书记对同学们关心学院、支持学院发展的赤诚之心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竭诚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此外,辛副书记特别强调,党支部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真正成为榜样。
   一个小时的面对面活动在热烈融洽的讨论中结束。本次面对面交流会加强了党支部与广大学生党员的联系,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光电 曾浩  编辑/青通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