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志愿者通用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45

20171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志愿者通用课程培训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举行。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学校办公室、校庆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各学院带队老师和800余名校庆志愿者参加了动员大会。

110周年校庆志愿者签名墙

动员大会上,叶副书记向校庆志愿者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校庆志愿者是向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展示新一代福师大人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学校党政领导对校庆志愿者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志愿者认真接受服务技能的培训,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应变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好学校精神和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实践者,彰显师大人的情怀和担当;希望相关部门、学院支持配合,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保障的原则,统筹好志愿者的交通、餐饮、住宿、安全、补贴等问题,为志愿者解决后顾之忧。

叶燊副书记做动员讲话

随后,叶副书记为校庆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志愿者面向队旗集体宣誓。在志愿者通用课程培训中,校庆办李绚主任介绍了校庆总体情况;图书馆方宝川教授带来校史校情专题讲座;体育科学学院吴燕丹教授讲授了志愿者通识知识及礼仪。接下来,校庆志愿者还将根据引导、礼仪、接待等不同岗位,开展针对性培训和实战演练

  叶燊副书记为校庆志愿服务队授旗

(校团委谢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