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129

关于开展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了响应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不懈奋斗,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实现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社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价值。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群体

在校全体学生党员

二、评选流程

(一)报名

1.支部为单位向学院申报项目。

2.各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核,择优推荐1—2个项目(每个学院至少上报1个项目),上报校团委参加校级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

(二)初选

校团委审核参选党支部的申报材料,从中评选出25个申报项目进入决选,并进行公示

(三)决选

由校团委组织专家评选团,根据申报项目的整体情况和现场汇报答辩情况评选出“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并进行公示。

三、相关要求

(一)要求每个党员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二)申报的项目可以是本学院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的衍生子项目,也可以是团队自主开设的新项目。

(三)申报项目正在实施并取得一定进展。

(四)申报项目主题明确,特色鲜明。项目密切结合党支部工作,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力求活动方案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五)申报项目需在活动中进行一定的宣传,并@福建师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福建师范大学团委。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需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征集赛申报表》(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征集赛反馈》(附件2),并附上项目策划案、项目总结材料、新闻稿、活动现场照片10张等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于11月6号(周三)送至旗山校区行政附属楼201室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邮箱:fjsdqx@163.com。

五、表彰方式

“十佳”志愿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并于“12.5”志愿服务周进行表彰。

六、联系方式

谢静杨(师):22867317

炜(生):18805026340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征集赛申报表》附件1:项目征集赛申报表.doc

2.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项目征集赛反馈附件2:项目征集赛反馈表.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0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