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马院】三尺讲台展风采,不忘初心续诗篇——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25

11月8日上午8:00,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实习汇报会于立诚1-105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陈永森老师、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副院长杨林香老师以及辅导员苏剑老师、金程远老师,2014、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伴随着一段精彩的实习回顾视频,汇报会正式拉开序幕。2014级实习生代表孙巧真同学从实习分布情况、实习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向老师和同学们详实地阐述了此次实习的整体情况。接着,各实习队代表分别就“班主任工作”、“主题班会和课外活动”、“公开课的准备和设计”、“实习队内部团队及人际关系处理”、“后进生转化工作”等对于实习老师有重要意义的话题进行专题汇报。最后,杨林香老师和宋鲁闽老师对实习汇报会进行点评,他们极大地肯定了本次实习工作,激励2015级的同学向学长学姐学习,在将来的实习中展示出优异的风采。

本次活动为2014级同学提供了一个总结整理、分享经验的机会,不仅展示出2014级同学们初为人师的风范,也拉近了2015级同学与中小学政治学科实践的距离。

供稿/马院 张鹏芸编辑/青通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