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9


    11月5日,环境学院在知明1-205举办了第六届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女生部副部长魏悦同学、万皓月同学,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敢同学,宣传部部长陈沁同学,环保协会会长魏嘉敏同学,资源循环协会会长林慧同学。


比赛开始后,模特们穿着精心制作的环保时装走进赛场,各个小组依次上台,结合ppt的讲解,向观众展示本组环保时装的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都展现了自己别出心裁的创意和对环保自己特殊的理解。所有小组展示完毕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敢同学对此次环保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环境学子真正做到将环保理念实践于生活中。最后,“宇宙心事”小组以其精致的设计和精彩的讲解,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青睐,摘下本次大赛的桂冠。

本次大赛增强了环境学子的环保理念,让同学们真正将环保付诸行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环境学子依旧能秉承着良好的环保理念,为世界添一片绿色。

供稿/环境 范梦珍 编辑/青通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