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10.07——10.27)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430

1、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在校团委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会、学生社团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团委、学院团委负责人和校院两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10月26日上午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二期“书记早餐会”在旗山校区嘉树园餐厅举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与考试中心、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与数据中心、体科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早餐会。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史祺祯同学主持。


310月27日,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协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央歌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福建师范大学专场在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举行我校数千名师生共赴这场音乐盛宴。校党委叶燊副书记出席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