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第五届校园生存挑战赛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478

926日,由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主办的第五届校园生存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参赛队伍来自各个学院,比赛现场人山人海。

第五届校园生存挑战赛的举办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时代发展观,对培养科技新一代以及高水平创新一代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由选手三人参赛、自由组合共同完成。

本次初赛需要选手们在共青团广场领取任务卡ABC,根据任务卡提示的线索寻找散落在仓旗校区的四个目标人物,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如拍照打卡、逻辑推理、对联排序,获得散落碎片等任务道具,最后利用集齐的散落碎片重组获得最终答案,经过工作人员的确认后即完成比赛。

经过对团队默契度的考察,信息能力整合能力、观察能力以及推理能力的考验,团队们自我超越,奋勇争先。在明天的复赛中,参赛团队将通过定向越野的形式集章完成任务,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更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