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传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到传播学院调研部校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268

9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新闻出版处处长陈钦灿莅临传播学院,就福建省委宣传部和福建师范大学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 ,潘玉腾副书记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对蔡小伟副部长来传播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福建师范大学及传播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着力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多措并举改进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省委宣传部继续指导与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和传播学院的发展。

蔡小伟副部长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以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强调,要回归部校共建初心,在顶层设计上做好战略规划,守正创新,希望传播学院充分发挥理论研究和人才优势,加强媒体融合研究、县域融媒体发展研究,为福建省媒体融合发展提供对策建议。


(供稿/传播 林志富  编辑/青通 黄淋凌 何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