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化学与材料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喜获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09-15 浏览次数: 96

  暑假期间,化学与材料学院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面向全院学生下发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旨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增强责任感。

化材学院精心筹备多种多样的活动主题和活动形式,同学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活动,用真诚热情服务社会 。其中,作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排头兵” ,学院两委团队同福建省科技馆、福州市闽侯县团委等展开合作,开展“我是化学人”科普志愿活动,传播化学知识,提升化学素养,推进“我是化学人”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累累硕果:学院团委郑瑜辉老师荣获福建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许慧瑶同学被评为福建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期待化材学院继续凝聚青年力量以服务社会,化材学子继续砥砺前行,开拓新征程。

(供稿/化材 陈雨妮   编辑/青通 郭子烨 何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