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07.01——10.06)
发布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397

    1、7月23日,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寄予期望。我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全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成员在阅读学习贺信后畅谈所思所悟。

    2、 8月5日下午,闽宁教育帮扶隆德县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师生到福建师大参观。在4名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最终到达小葵馆参观,大学生讲解员生动地讲解了福建师大校园文化、建筑特点、学科特色、人文特征等。


    3近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近日揭晓,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是福建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刘欣瑜、文学院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类孙博、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历史学赵佳、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程芳花等4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

    4、922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福建省“向上向善•青马之光”领航工程高校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宣讲活动的首场宣讲,在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团省委、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福建省“向上向善”奖教学金获得者代表,我校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5、10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学生会联合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在仓山、旗山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游园和师生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