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文学院2010年度校友尊师助学基金资助奖励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2-27 浏览次数: 206

120,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师大国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副校长汪文顶、办公室主任郭警修、机关党委书记兼校友总会秘书长薛璐玲、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勇、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罗致开幕词。此次校友基金资助仪式还邀请到了莆田双洋投资有限公司、万通房地产有限董事长林勤,以及福建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良辉、福建警官学院副教授张桂妹等校友参加。

 

“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是由“福建实发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校文学院79级校友助学基金、校林勤文学创作与研究奖励基金、校福平教育基金、校泉州通怀关岳庙董事会助学基金、校高凉福尊师助学基金”六项基金组成,旨在资助文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和奖励文学院研究创作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每年评选一次。据悉,校友尊师助学基金资助奖励自2008年开始,已颁发两次,这次为第三次颁发。

颁奖典礼上,党委书记罗萤介绍了本届资助颁发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名单,林勤等校友共同为谢璐璐、兰素惠等同学颁发助学金。在随后的讲话中,林勤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文学院期间的生活,介绍了校友资助设立的缘起,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踏下心来认真钻研学问,为国学研究的发展和传播贡献力量。

(供稿/文学院 林里景     编辑/青通社 施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