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携手共建促和谐 志愿服务进社区 ——软件学院与福州金环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7 浏览次数: 324

116,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十余人在09级辅导员赖仕贤老师的带领下,赴福州金山榕城广场与金山街道金环社区开展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志愿者们于上午8时到达金山榕城广场,参与了金山街道几大社区共同举办的新年文艺汇演活动的后勤准备。一部分志愿者帮忙搭建帐篷、摆放桌椅,一部分志愿者与金环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向附近居民分发了有关“防火、防盗、计生常识”的宣传材料,并介绍了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是软件学院团委与金山街道金环社区开展共建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既展示了软件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也加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志愿者在服务社区的同时,不仅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也为社区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软件学院信息新闻中心  黄芳    编辑/青通社 施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