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共建文明社区,构建和谐榕城------------人民武装学院与福州信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7 浏览次数: 295

为了有效推进“共建文明社区,构建和谐榕城”的活动,人民武装学院与福州信平社区开展结对开展共建活动。

116早上,人民武装学院李奇虎副书记与书记助理颜志伟、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王冬香来到福州市信平社区居委会与其就关于共建活动细节进行讨论并签订相关协议。李奇虎副书记与信平社区居委会都谈到此次组织结对帮扶自愿服务针对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老人等困难群众,推动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公益活动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各种条件和便利,同时也能推动文明社区的建设。

 

 

人民武装学院与信平社区居委会都表示将围绕活动主题,根据实际,制定具体的共建活动方案,明确共建目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把共建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人民武装学院将广泛动员学校师生深入社区,加强爱祖国,爱福州,爱社区教育,积极参与共建文明社区,构建和谐榕城的活动。

    (供稿/人武学院  邹巧霞       编辑/青通社 施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