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元旦狂欢夜,激情四射时---经济学院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1-02-27 浏览次数: 86

1231晚,由经济学院承办的元旦游园活动在B5楼下顺利展开。此次经济学院所承办的游园活动主要有“智力套圈圈”和“巧力吹乒乓球”。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其中,为元旦之夜增加了不少的欢声笑语,也使节日氛围变得更加浓厚。

 

虽然今晚的温度很低,寒风凛冽,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节日热情。B区广场上人头攒动,而前来参与游园活动的同学们早已把B5楼前的摊位围的水泄不通了。为了让活动能顺利有序的进行,在场的工作人员组织前来玩游戏的同学们都排好队,不一会儿队伍就形成一条长龙。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兴致高涨。大家都沉浸在庆祝新年的欢乐中,掌声,笑声,欢呼声,声声响起。

 

2010年即将远去,伴随而来的便是崭新的2011年。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同学们用各种各样的活动庆祝着新一年的到来,今晚的游园活动便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一个。通过简单的游戏,小小的礼品,传递给同学们的是无限的新年祝福。同时也祝愿经济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供稿/经济学院 刘晓珊   编辑/青通社 施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