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7 浏览次数: 172

112下午,闽南科技学院周勇军副院长在图书馆评建办主持召开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董事会代表、各单位负责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和各系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保卫部副主任苏清山老师组织大会学习消防安全工作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省委教育工关于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干部培训会、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的实际情况全面分析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老师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的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大局,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做好学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最后,学院院长郭丹教授指出,必须提升校园防控火灾水平,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供稿/闽南科技学院保卫部  编辑/青通社施珊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