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6 浏览次数: 123

223下午,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委员们在南五一楼两委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张兆文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08级辅导员苏天从老师及09级辅导员赖仕贤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兆文书记首先联系实际谈到了关于社会和谐稳定的话题,强调两委干部应有正确的思想觉悟,坚定的政治立场。随后,他指出了作为两委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尤其是需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最后,他表达了对两委干部们的期望和对软件学院未来一个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展望。随后,苏天从老师与赖仕贤老师也分别就两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布置开学初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的第二个部分为两委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汇报。各部门就本部门新学期即将举办的特色活动简单做了介绍,并与主席团及其他部门进行交流。

此次会议为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软件学院信息新闻中心  黄芳 编辑/青通社 叶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