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体育科学学院全院召开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01-06 浏览次数: 163

15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在室内篮球馆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的期末温书迎考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领导有院长梅雪雄、副院长张涵劲、党委书记林建荣、党委副书记周孝廉、团委书记林伟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周孝廉副书记主持。

 

动员大会上,周孝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莅临的学院领导,并表示了开动员大会的初衷。接着梅雪雄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说道:“金秋是个收获知识的季节,而期末考试的考验就是见证收获成果的最好‘舞台’。”他还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周详的复习规划,劳逸结合,在考场上冷静答题、正常发挥。同时,院长还强调了考试纪律并就学院曾经出现的考试违纪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列举了考试作弊的利害关系,重申了考风考纪问题,也提出了本学期期末考试零作弊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尊重承诺,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林建荣书记补充讲话,他要求每个同学要谨记梅院长的谆谆教诲,用自己辛勤的努力来收获一片成功。

通过这次的动员大会,有利于广大同学增强对考试制度的认知,进一步增强诚信观念,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气氛。

(供稿/体育科学学院 刘晓锋 编辑/青通社 叶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