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百团创优争先锋”团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1-01-02 浏览次数: 153

1229日下午3点,地理科学学院在立诚1-106开展了以“百团创优当先锋”为主题的团日评选活动。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08级辅导员林峰老师、09级辅导员林煜老师以及物光院、体科院、美术学院三院组织部部长,各班也纷纷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助阵队伍。

本次活动共有16个团支部参与评选活动,在活动现场,10GIS团支部率先以快板说书的形式出场,新颖的方式引来了台下阵阵掌声,随后有09基地以电台收听的方式来呈现团日活动;08基地以导游解说的形式来总结其活动内容等。访谈问答、现场互动、新闻播报,各团支部不拘泥于原有的形式,注重推陈出新,纷纷以独特的方式汇报各自的团日。当10级地本一班团支部在台上进行介绍与总结时,台下传来地本一班悦耳的歌声,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由林煜老师与林峰老师对本次团日评比进行点评,两位老师首先都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林煜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评比中除了注重形式,也应该在活动内容上有具体的呈现。

最后08资环团支部获得一等奖,08地本团支部于08生态团支部获得二等奖,08基地团支部、09GIS团支部和10地本团支部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各支部的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员青年对团日活动的关注度,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叶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