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福建师范大学】校园手机报第133期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395

福建师范大学校园手机报第133期(2013年1113日)

癸巳年月十一

【本期导读】

[小葵播校闻]中国好校长

[小葵爱学习]双语好声音

[小葵微分享]电影好台词

[小葵报资讯]师大好活动

 

【小葵报校闻】

1.11月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四期“黄汉升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handsome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大学规划、社团活动、自主创业等多方面问题,并逐一耐心解答,推动解决。handsome哥如此亲民,难怪被同学们在微博上盛赞为“中国好校长”!

 

2.11月11日,《中国教育报》第二版以《书记早餐会真的超有爱》为题报道了我校书记早餐会活动,报道了我校将学生事务交给学生会,向广大学生征集意见、建议和提案,拓宽学生表达诉求渠道的做法看来咱们书记早餐会受到媒体的充分肯定了,赞一个!

 

3.11月7日上午,我校第三批挂职团干欢送座谈会在旗山校区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行王耕陈章宫两位同志分别选派至南平松溪三明明溪挂职担任团县委副书记

 

4.11月8日9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福建省大学生“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咱师大文学院2011级杨韵玲同学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师大学子真是牛!

【小葵爱学习】

Amanisnotoldaslongasheisseekingsomething.Amanisnotolduntilregretstaketheplaceofdreams.

只要一个人还有追求,他就没有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一个人才算老。

 

Ideasarelikethestars---weneverreachthem,butlikemariners,wechartourcoursebythem.

理想就象是星星——我们永远无法到达,但是我们象水手一样,用它们指引航程。

 

【小葵微分享】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哈利-波特与密室》

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

                                             ——《中国合伙人》

【小葵报资讯】

当当当!新一期资讯又来啦!小葵带小伙伴们看看这期都有哪些活动吧!

<<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庆祝建校106周年文艺晚会暨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风采展将11月15日(周五)18:30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仓山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想成为校园记者的小伙伴们,赶快注意啦!校第十届校园记者节正在火热进行中,热爱媒体热爱新闻的童鞋勇敢报名、积极参与吧!具体请留意校团委网站与新浪微博@福建师范大学青年通讯社。

 

<<小伙伴们有没有动手制作过固体酒精的经历?11月20日下午,酒精神秘大变身——固体酒精制作活动即将开始!现在关注新浪微博,@福师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并转发评论此条微博,参与#你最想了解的化学话题#的话题互动,我们将会随机选取40名小伙伴来参加实验哦!微博互动活动截止到17号哦,抓紧时间啦!

 

<<背起旅行的行囊,走去魂牵梦萦之地。校地理协会与您相约11月16日(周六)上午10:00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11月17日(周日)上午10:00在仓山校区雷锋广场举办旅游管理大赛作品展览,快来瞧瞧吧!

 

【小葵便利贴】

<<11月15日(周五)开始就是我们的校运会啦,各位运动健儿你们准备好一展风采了吗?小葵温馨提示一下,最近福州的气温骤降,大家运动过后虽然很热,但是也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要感冒喽!

 

<<本期编辑:校青年通讯社何雪菲,黄淑彬,张彩玉,王梦磊等,@福建师范大学团委微博互动哦。

                                                                           【福建师大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