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公布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军训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518

按照《关于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军训微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201728号)]文件精神,校团委和校武装部联合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届军训微作品征集大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我校同学积极参与了主题征文和摄影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军训工作的风采和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审,共评选出“迷彩青春”军训文案征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评出“戎装绿影”军训摄影作品征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军训故事征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迷彩青春”军训文案征集获奖名单

    2.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戎装绿影”军训摄影作品征集获奖名单

    3.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军训故事征集获奖名单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12

     

附件1

  

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迷彩青春”军训文案征集获奖名单

 

附件2

  

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戎装绿影”军训摄影作品征集获奖名单

  

附件3

  

2017年军训征文大赛军训故事征集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