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 127

9月13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社团之家举办了2019级新生中秋晚会。本次活动由文昊同学主持,2018、2019级辅导员章忠老师、教学助理、2019级学生助导、院两委学生干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


中秋晚会之前,院两委已经早早在进行准备工作,精心准备了设备、道具、奖品等,布置了场地。主持人的开场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学姐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让全场的气氛变得热闹不已。趁气氛正浓,同学们开始了游戏环节,“心有灵犀”的搞怪的动作带来了一张张笑脸,尽管不是每个词语都能被队友猜中,却减少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同舟共济”环环相扣,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是集体荣誉感的体现。游戏之间,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带歌曲串烧和合唱,同学们为此点亮一盏盏灯光,一片光的海洋照亮了一群人遇见。晚会以“博饼”的游戏环节结尾,奖品虽小,却是满满的心意。最后,一张大合照,将同学们欢乐的中秋时光定格,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本次活动,是新生们新的旅程上第一次大聚会,是与不同于家人的一次团聚,也是同学们一次展现自己才能加强交流熟悉彼此的好机会。      

(供稿/环境 赖琼玲  编辑/青通 马赛芳 高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