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校大学生科创中心举办“追梦者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 175

10月19日,由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举办的“追梦者交流会”在旗山校区“印象溪源”大学生创意创业实践基地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国赛特等奖获得者丁中贤学长以及校团委赛事指导老师,与各学院学术科技部负责人、校第十届“挑战杯”参赛队员一起进行交流。

追梦者交流会全体合照

交流会上,校团委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去年“大挑”国赛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今年校第十届“大挑”作品收集情况与赛事流程。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现场同学就如何完善“挑战杯”作品、社会调研过程可能遇到哪些困难、答辩前需做哪些必要准备等问题与两位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嘉宾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活动同步在一直播平台“福师大萌小葵直播”上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无法到场的同学纷纷积极通过网络参与互动。根据平台统计数据显示,全场活动共有4.3万人次观看。

“追梦者交流会”旨在为广大对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与专家、与指导老师、与同龄人交流的平台,助力我校同学在大学生科创道路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