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旅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79


9月27日下午,旅院纪念建军90周年演讲比赛于笃行楼1-115正式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副主任林其东教授,学院党委黄志斌副书记,辅导员黄剑老师和16级全体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8位同学参与,选手们分别从八一故事、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英雄、国际维和、抗震救灾等方面围绕本次主题讲出心中所想,述出心中所悟。他们站在观众面前,语调时而激昂,时而悲怆,时而又充满希望,脸上洋溢着青年的自信和意气风发,现场更是引起一片又一片掌声。比赛结束后,陈逢珍教授做了讲评和建议,给同学们给予肯定和鼓励。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对“八一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军人品质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这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代代相传。

                                            (供稿/旅游 邱婷  编辑/青通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