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科】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记第十一届地理科学学院国庆大型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7-10-02 浏览次数: 159


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地理科学学院“群鹰”社团联合会定举办的以“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创一流”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地理科学学院国庆大型游园会在桂苑主干道展开。

据记者了解到,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在7点10分就已经到达现场,进行现地布置。随着活动的开展,地科院的趣味游戏吸引越来越多同学的参与和围观。10时10分许,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和地理科学学院张虎书记亲临学院帐篷里询问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群鹰”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林榕同学向书记介绍了活动的情况,并向林和平书记提问了此次游园会游戏环节中的趣闻小知识,引来书记和在场同学阵阵笑声。上午12时,国庆游园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留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而且也激发同学们爱国、爱校的热情。

(供稿/地科院 林慰敏  编辑/青通社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