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生科】绚丽青春携手筑梦——记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218


2017年10月11日下午4时,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西区田径场正在开展,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7级新生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的12支队伍全部是来自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的新生,他们在“立定跳远”、“50米往返接力赛”、“铅球掷准”三个项目展开角逐,不知不觉的比赛中,新生彼此共识,共勉共助,现场气氛欢乐。比赛结束后,排名靠后的队伍接受趣味惩罚:面粉吹球和淋水惩罚。获胜的队伍欢声一片,排名靠后的队伍也经历了一次幽默又宝贵的体验。最后新生各队伍分别合照,运动会完美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满趣味,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生科 编辑/青通社 胡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