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公管】喜报:公管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157

喜报:公管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落下帷幕。公管院组织学生第二次参赛即取得突破,共有2个作品入围决赛。

本赛事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本届比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公管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基于新公共管理理论的城市内河休闲旅游开发战略的研究――以福州市为例》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村改居”社区治理中居民认同感培育研究-基于福州市凤湖社区的实证调研》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此外另有《以江心公园为例反思城市生态修复中的问题》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本作为全国城市管理专业学术研究和教学技能展示的重要平台,本次吸引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的180支团队参赛。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大赛专家的一致好评,也成为公共管理学院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

(供稿/公管学院记者团  编辑/青通社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