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教育 心理】关爱成长,共迎佳节——记教育学院、心理学院中秋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02 浏览次数: 161

关爱成长,共迎佳节

       ——记教育学院、心理学院中秋慰问座谈会

9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心理学院中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在李苑7二楼党团活动室举行。心理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虎强,教育学院2014级辅导员陈信钢,心理学院2014级、2016级辅导员钱从明以及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雷虎强副书记代表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向到场的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接着,雷虎强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心新生到校适应情况,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助学体系,并鼓励大家对未来要充满信心,今后可以及时向学院反馈生活、学习中困难。最后,雷副书记和两位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中秋节慰问金,并送上美好的中秋祝福。

本次活动体现出了教育学院和心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悉心关怀,让同学们也十分感动

供稿/教育学院 李书麒  编辑/青通社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