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行“2017年国庆游园暨庆祝建校110周年学生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98


国庆期间,我校仓山、旗山校区红旗飘飘,欢笑声不绝于耳,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氛围。校学生会联合校级学生组织和各学院学生会在仓山、旗山校区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校领导林和平、叶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处)、保卫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留校同学一同参与游园。

恰逢建校110周年,同学们在国庆游园活动中结合校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校学生会“悠悠校史我来忆”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母校的办学历史,校史知识“一战到底”则在竞技里增强同学们对母校的认知,同时各学院也组织“师大你我说”、“百年历程我熟知”、“拼图里的师大”、“重走福师路”等校庆主题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留校师生参与。

在活动现场,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同学发起“献礼校庆·志愿随行”志愿者招募倡议,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为校庆助力,为迎接母校11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校社联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庆祝建校110周年文艺演出暨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开幕式”,来自校院两级的学生社团代表带来了乐器演奏《将进酒》、舞蹈《青春之翼》、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演出。

国庆节后,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还将围绕110周年校庆主题陆续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文艺演出以及主题演讲比赛等文化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全员参与校庆、全心奉献校庆、全情服务校庆,彰显师大人的情怀和担当。

    

仓山校区合照

仓山校区游园活动

师生合唱《歌唱祖国》


(校团委 许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