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经院】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295

经院经济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1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院长黄茂兴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副院长黎元生教授、副院长黄瑾教授、院工会主席杨强教授、院务委员陈洪昭老师。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主持,参加典礼的还有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2017级全体新生。

开学典礼在嘹亮豪迈的国歌合唱中拉开了序幕。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黄茂兴教授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各项工作成果,同时向2017级新同学提出四点勉励:一要怀有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二要怀有进取之心,如饥似渴地学习;三要怀有独立精神,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四要怀有包容之心,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随后,教师代表经济系李军军老师、院学生会主席2015级本科生陈弼文同学、新生代表2017级硕士研究生柯炳金同学、新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吴梦怡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在校歌的悠缓旋律中,本次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2017级全体新生即将在大学生涯里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辛勤教导下,他们会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以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缔造经济学院新的辉煌!

(供稿/经济 徐欣宜 编辑/青通 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