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109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工作

    9月15日-16日,我校迎来了新生报到季,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为引导新生顺利报道、入住宿舍,我院在东、西、南、北四门、西客站及东区田径场都设置了迎新点,在桂苑7宿舍楼,设置大本营报到处。大本营中装饰着气球、“绿叶”等,展示上个学年的团学活动总结以及环境学子取得的荣誉奖状和奖旗,给新生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校党委林和平书记、王长平校长走访我院迎新点,更有新生邀请校长在录取通知书上签名留做纪念。学院党委林玉辉书记、团委书记李琳琅老师也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此外,我院迎新大本营还展出3D打印机及各式各样、生动立体的3D打印作品,让新生们预先感受校园科技氛围,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也激发了新生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精神。

    此次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迎来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十年圆梦今续航,书写环境新篇章!

(供稿/环境学院 陈思南 编辑/青通 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