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星光小学“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1-03-06 浏览次数: 421

  3月2,闽侯县农民工子弟学校星光小学迎来了一场特殊的仪式——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这里举行。厚厚的信封、崭新的笔记本以及写给小学生们的一封封书信,承载了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和希冀。

 

下午2时,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校青协会长林茂坤同学发言,他在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不要气馁,共同进步。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上台领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年(2)班朱和莉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姐姐,去年我也是拿一等奖学金,明年我还要更努力。最后,星光小学张校长发表讲话。他在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的同时也对师大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此次爱心奖学金共设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3名,另外还增设了进步奖39名。全部资金均来源于校爱心纸工程活动中所累积的爱心纸公益基金。该活动集环保与爱心于一体,提倡保护环境的同时,用卖废品获得的资金帮助星光小学的同学们,肯定他们的努力,激励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不仅为这些外来工子弟送去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传达了志愿者精神,体现了随时随地,我们都是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

(供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青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