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837

7月23日,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寄予期望。我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全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成员阅读学习贺信后畅谈所思所悟。

党支部书记林雍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给我们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激励着我们奉献自我、挑战自我,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漳县党小组组长陈剑婷说:“总书记的话让我想到自己的支教初心,我们必将不忘嘱托,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感召下,竭尽所能,与西部共同成长。”

古浪党小组组员丁涓涓表示,在未来的志愿生活中,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志愿者的期望和教诲,握紧手中的接力棒,将自己投入到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目前,我校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已顺利出征,成员即将在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及武威市古浪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