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学生会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126

校学生会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为迎接我国第33个教师节,校学生会倡议并组织我校广大同学开展以“难忘师恩,感念恩师”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们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教师节前夕,校学生会通过官方微博、校会哥哥QQ等线上渠道,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三行情‘师’”、“师恩摄记”、“师大师说”等线上主题活动。全校各学院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征集到众多优秀作品。同学们用文字颂扬师德、感念师恩,并用合影留下与恩师的美好记忆。

  9月13日,在旗山校区行政楼教职工食堂,校学生会开展了主题为“巧手献恩师•午间音乐会”的活动,通过现场制作并赠送立体贺卡、组织午间音乐会等方式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精心制作的贺卡,悦耳动听的演奏,让前来就餐的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后,洗去了疲惫,放松了心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本次教师节感恩活动表达了师大学子对老师最真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感情的交流,弘扬尊师重教美德,促进优良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