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团委精心组织开展2017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67

校团委精心组织开展2017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9月15日至16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等校级学生组织的500余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的迎新服务工作。

为确保迎新服务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分别在仓山、旗山两校区大门、主干道、十字路口、新生宿舍区等设置了27个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路线导引、行李搬运、宿舍入住、校园讲解等志愿服务。校团委及各个学生组织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周到细致的服务让2017级新生在初入校园时感受到了学校饱满的热情和浓浓的关怀。

线下,“小葵号”校内通行车免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接送服务,为新生精心准备矿泉水、手提袋、校园地图以及介绍校园基本情况和入学衣食住行的《新鲜人手册》和《新生宝典》。校学生会还结合校庆110周年,设置了新生签名墙,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签名并合影留念。线上,校团委组织开展#我在福师大等你#微博迎新服务,通过各级团组织微博线上联动服务,快速、高效帮助新生解答问题,该微话题阅读量达250万、讨论量近5000条,登上新浪微博当日热门话题榜,创新开展小葵迎新直播活动,展示我校各学院文化迎新、特色迎新盛况,让2017级新生全方位地了解学校,融入大学生活,吸引26.5万人次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