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第十三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240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研究生同学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4月10、11日,校研会体育部在旗山校区觉庐羽毛球馆举办了校研究生第十三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我校各学院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来自全校二十个学院的参赛选手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对手及各学院的顺序。本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淘汰赛和小组赛的激烈较量,体育科学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亚、季军分别是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地理科学学院。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提供了我校研究生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校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