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第三期“知行”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第八次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323

2021年3月26日10:00,第三期“知行”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第八次课程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知明楼1-205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及研究生支教团组成的63名骨干同学参与本次课程。本次课程邀请到本校教育学部的金心红老师,带来了一期“课程教学技巧”专题讲解。

课程中,金心红老师让学员们自由组队,并思考自己心目中的课程及教学观点。此外,金心红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国际前沿教学法,分享了她的支教相关经验——提升复式教学、目标定位要准确。在二十分钟的讨论后,各组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观,和老师共同研讨如何为西部带来更好的教育。

本次知行培训班课程在提高志愿者们对课程教学技巧的知识储备,使志愿者们学习更多前沿思想,充分发挥个人理解,开拓创新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式,并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向着专业化、多元化的方向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