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04.29——05.05)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 349

1.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在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学院分团委也分别组织收听收看。看完直播,学校青年师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他们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也有了新的认识,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5月4日青年节当天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国旗下的团课”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团委、法学院负责同志,校学生会、经济学院、法学院、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3.5月4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青春榜样分享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办,6名“学生年度人物”代表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大学期间的青春奋斗历程和成长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