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05.06——05.12)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347


1.5月8日下午,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潘玉腾、叶燊、涂荣,校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汤禄以及有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1000多人参加大会。

2.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前往海峡会展中心看望慰问我校服务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学生志愿者。叶燊亲切询问了志愿服务工作的安排情况,为同学们专业热情的服务点赞,鼓励大家站好峰会最后一班岗,充分展现师大学子青春风采。现场,叶燊还观看了全省“互联网+党建”展区,由我校团委报送的《福建师范大学“五微五阵地”全媒体平台党建工作》作为我省高校唯一党建信息化典型案例参展。

3.5月11日上午,校第八届大学生“自强之星”现场评选会在美术学院106报告厅举行。评选会上,由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学院推荐的19名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按照得票高低共评选产生出10名校第八届大学生“自强之星”:文学院孙博、社会历史学院赵佳、经济学院刘欣瑜、地理科学学院程芳花、体育科学学院刘建增、心理学院张婧真、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江铭、海外教育学院刘雨萱、美术学院李钰婷、化学与材料学院蔡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