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05.13——05.19)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347


1.5月16日下午,“锦绣中华·大美山川·福建那么美”微视频大赛福建省高校专场启动仪式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省委宣传部、海博TV,校宣传部、校团委、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人参加。

2.5月18日,由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福建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科协联合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医药文化进师大活动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行。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的美容协会、针灸推拿协会、骨疗协会、医研社四大特色协会及福建中医药大学创业团队杏福道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3.5月18日上午,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胃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平副教授走进校园,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开展题为《与信仰对话: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梦想》的宣讲活动,近200位师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4.5月18日晚18:30,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顺利举行,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赛,现场反响热烈。

5.5月19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青年通讯社承办的十佳校媒评比大赛于知明1—206展开。比赛邀请了中新网记者吴晟炜老师、中国青年报记者林智仁老师以及团委刘晓晖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共有15个学院记者团进入了最终决赛。

6.5月19日,由共青团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第五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大赛展播活动在我校宏达厅举行。活动在今日头条、优酷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就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7.5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福建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宏达厅成功举办。来自福建各高校,涵盖医疗技术,电力勘探,科技教育,智能终端及人文互助等多个领域的15支项目团队参加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