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团学大事记(2019.05.27——06.02)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424

1.5月28日下午14点,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省京剧院专场演出在青春剧场隆重上演,共吸引了四百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2.5月24日至28日,校团委组织56名志愿者参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持续5天。

3.5月29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学习文化中心承办的考试服务月活动在旗山校区立诚1-116顺利举行。

4.5月29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四届学生工作交流会在美术学院教学楼106教室顺利举行。

5.5月31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文化体育中心承办的“起风了,少年”主题毕业生音乐晚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办。

6.6月2日下午,由校青年联合会、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校青联亲子活动暨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仓山校区物光楼举行。我校近150位青年教职工携孩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