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学】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 ——记文学院第九届“骄子坐标”优秀团日立项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254


518日下午,文学院第九届“骄子坐标”优秀团日立项活动评比在仓山校区五号楼举办。文学院党委李彬源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文学院学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以丰富的形式、详实的内容回顾了一年来围绕“青年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主题开展的团日立项活动。既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书会、研讨会等活动,又能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开展垃圾分类回收、新思想进社区等活动;既着眼专业特色,将反映五四精神的文学、话剧作品搬上舞台,又注重优势互补,与福州大学、福建警察学院等高校联合开展活动。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下奋进学习,投身实践的实干精神。

活动最后,李彬源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的成长,希望各个支部能够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利用团日立项活动的契机加强团员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希望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团日活动中更加注重系统性和时效性,加强创新,让每一位团员青年有所收获。




 

                                        供稿人:文学院记者团/杨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