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青年学生举行“海西建设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5-06 浏览次数: 337

54晚,我校在生活区D2二楼社会历史学院党团活动室举办以“海西建设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近5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观看了当晚的《新闻联播》关于温家宝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报道;并围绕海西建设带给大学生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激动地表示,国务院将海西建设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决策的高度,对我省来说是难得的机遇。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正享受着海西发展带来的春风,一定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52日在同中国农业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要求,高举爱国主义的光辉旗帜,刻苦勤奋学习,深入基层实践,甘于奉献社会,自觉肩负起建设海西的重任,为海西建设、祖国发展的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建电视台对该座谈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并采访了我校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