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歌颂祖国”诗歌朗诵赛
发布时间:2008-10-29 浏览次数: 712

 

为讴歌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的光辉历程,颂赞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1026日晚,由校团委、校社联主办,校社联朗诵协会协办的我校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歌颂祖国”诗歌朗诵赛在我校旗山校区知明1-204教室举办。

参赛者紧紧围绕“歌颂祖国”的主题,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高扬时代主旋律:在荡气回肠的背景音乐中,参赛者热情洋溢地描绘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饱含深情地赞颂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豪情满怀地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爱;激扬豪迈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地贯彻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为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参赛者声情并茂的演讲带给现场同学极大的震撼,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最终,传播学院的郑立国、覃事泰组合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的骆静禾、传播学院的张��、生命科学学院的杨帆荣获二等奖。本次朗诵赛的成功举办,使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丰富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