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团学快讯》第152期 简 讯
发布时间:2011-02-21 浏览次数: 93

12日,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台湾两岸关系发展促进会主办,福建省舞蹈家协会、我校音乐学院和北台湾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舞蹈展演暨迎新年两岸舞者走进高校大联欢活动”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联欢会上,两岸青年舞者以独特的舞蹈艺术,展现了两岸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同根同源的舞蹈艺术魅力,抒发了两岸青年共同祈福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望。

118日—28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与南昌铁路局福州铁路公安处团委联合开展“行动促和谐,真情献春运”活动。志愿者们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协助福州市铁路部门搜集高价票的比例及来源信息,并配合民警有效打击了多个“黄牛”倒票势力团伙。

120日,文学院校友尊师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举行。据悉,该基金始设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和奖励研究创作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旅游学院、人民武装学院等各学院团委分别与帮扶社区开展共建活动,通过文艺演出,防火、防盗、计生知识宣讲,社区保洁,慰问低保户等方式,为建设文明社区、构建和谐榕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