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女生节的欢乐
发布时间:2011-03-09 浏览次数: 145

36,校学生会在共青团广场为全校女生举办了丰富有趣的女生节活动。此次女生节活动由“友情便利贴”、“跳蚤市场”、“我为女生唱首歌”、“手工达人秀”、“妆点女生”等内容组成。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祝福和愿望写在“友情便利贴”上,粘贴在精心制作的女生节展板上。小小一张便利贴,表达对女生的诚挚祝福。另一边则是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女生们将自己闲置的衣服、饰品、书籍、玩物等在跳蚤市场上进行交换,交换的是物品更增进了友谊。同时进行的还有“手工达人秀”活动,心灵手巧的同学们将精心制作的手工艺作品进行现场展示,做工精细、各有千秋,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的多才多艺。除此之外,化妆达人们在现场为女生们指导化妆技巧,让每位女生都能实现心中追求美丽的愿望。校吉他社的同学们也在现场即兴演奏,博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女生的参与,也有不少男生前来为女生献上祝福,现场气氛欢乐和谐。

女生节前后,各个学院也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研究生团委举办以“我自信·我独立·我美丽”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分为女研究生拔河比赛、女研究生跳绳比赛、青春中国·庆祝三八节经典电影展播三个部分,吸引了各学院的研究生们参与其中,让全校女研究生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社会发展学院档案学团支部全体女生在37日零时收到了男生的祝福,历史学团支部票选“最受欢迎男生”,社会工作团支部为女生送上了香甜可口的蛋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举办了男女生欢乐派对。化学与材料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的男生们则以擦洗风扇、清洁宿舍卫生死角等力所能及的事,为女生献上节日祝福。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开展女生节趣味游园活动,其中“袋鼠跳接力赛”、“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增进了学院男女生间的了解。旅游学院开展护肤彩妆课堂、“优质女生评选”等别出心裁的活动。应用科技学院举办“你的心愿我来实现”活动,通过搜集女生的心愿,由男生宿舍抽取任意心愿帮助完成,引得女生们大呼“女生节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