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2010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3-09 浏览次数: 241

近日,由教务处与校团委举办的2010年教育实习征文大赛结果揭晓。化学与材料学院郑灵湄、林秋香同学,公共管理学院林苏同学获得文学作品类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颖同学获得教改论文类一等奖;教育学院岳丹同学获得案例分析类一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范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参赛作品656篇。经评审专家认真评选和主办单位审核,共评出文学作品类作品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7篇、优秀奖20篇;教改论文类作品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5篇;案例分析类作品一等奖1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7篇、优秀奖10篇。

教育实习是培养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此次比赛的作品来源于真实的教育实践活动,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校教育实习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主办单位将把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编印成册,为今后教育实习提供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