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研究生会举办“青年大学习”研究生学术沙龙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337

5月25日下午,由校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旗山校区笃行1-3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叶志鹏、社会历史学院熊丰标、生命科学学院王怡坤等三位优秀毕业生分享在就业方面宝贵的经验与心得。

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自身的求职经历出发,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在教师招聘、选调生考试、辅导员招聘等方面宝贵的经验与心得。叶志鹏从备战教师招聘、面试、查询教招信息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许多有用的意见;熊丰标分析选调生考试的招考公告、笔试难度面试技巧国考与省考的区别等方面的内容;王怡坤从招考前的信息收集试题类型的分析、常见的面试真题等方面对辅导员招考进行了详解在互动环节,在场同学积极提问,嘉宾们就大家在备考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希望大家可以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本次交流会,旨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就业方向尽早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