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群英荟萃,声临其境——记第三届五院联合英语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2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英语学习氛围,12月8日14时,教育学院与光电学院、地理学院、化材学院、物能学院于知明2-102联合举办了第三届五院联合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十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


各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出场,当荧幕中投影出影像后,配音选手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将自己代入到角色之中,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观众和作品之间筑起了一道心灵沟通的桥梁,令在场的同学和老师身临其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千里足下”队伍获得了一等奖,其余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英语配音比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了五院同学们的友谊。

                    (供稿/教育 庄静娴  编辑/青通 曾可 高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