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领先华彩——记社会历史学院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436

2018年12月9日晚7时,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行政副院长张娴,与社会历史学院全体师生共享盛会。

    晚会第一篇章为“历览峥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钟兴言副书记作2017-2018学年总结致辞。之后的表彰环节分为“立德树人”“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实践创新”四个板块,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随后,第二篇章“逐梦领先”开始,各类节目异彩纷呈。以啦啦操表演开场;随后是诸多语言类节目,包括小品、历史剧、心理剧,还有16、18级特别节目;歌舞类节目有歌曲串烧、教师独唱和研究生合唱,以及街舞表演、古风舞曲和新疆舞。最后,伴随着青春版校歌,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暨2018级迎新晚会不仅是对学院光荣过往的回顾,更是对学院辉煌未来的期待。

供稿/社历 苏雨晴 马林婕  编辑/青通 郭佳惠 李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