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银河惊电,星辰连光——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67

11月24日晚18:30,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银河惊电,星辰连光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于校图书馆大礼堂举行。院党委书记侯建雄、院党委副书记辛承南、部分教师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年级学生出席本次晚会。

乐队表演《给我两首歌的时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活力四射的歌曲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朗诵作品《与青春师大同行》道出了18级新生的理想与豪情,乐器合奏Despacito令人耳目一新;相声《我要恋爱》中两位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而小品《上学那些事儿》中生动的表演,更是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杯子舞《Cups》展现出表演者的高度默契,观众频频点头......所有的节目都异彩纷呈。期间同学们积极在微信墙上留言,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本次晚会持续近3个小时文娱部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而精彩,氛围相当活跃,取得了院内外同学的一致好评。观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晚会,他们不仅回忆了过往的美好,也明白了当下的可贵,更加憧憬未来。

                                                                           (供稿/光电 兰玥  编辑/青通 郭佳惠 马赛芳)